羁鸟芸

逆转星火(二)

突然的一个脑洞,假设凯风解除锢心魔阵后真的死亡,而其他的斗龙战士为了封印罗刹耗尽星象力量而死,小队长因为星火的力量活了下来,然后与过去的自己相遇……

  凯熠cp向可能,还会有其他cp(?)算是半个重生?

  雷者请退

  正文如下

  

  

  

  

  

  凯风发现自己的好兄弟今天似乎不对劲。

  昨天还活蹦乱跳的人,今天突然就无精打采,跟丢了魂似的。

  问他怎么了也只是说昨晚没休息好。作为一起长大的幼训染,凯风当然知道这不过是对方不想让自己担心的借口,见洛小熠不愿说他也不好强求。只是在洛小熠第三次差点撞到人的时候,凯风无奈都叹了口气,只得牵起对方的手,带着这个神游的人向训练场走去。

  ‘什么事情想的这么入神?不会是遇到什么不好的事情了吧…’

  路上凯风看着仍然魂不守舍的竹马,有些担忧的捏了捏对方的手。

  “小熠,在想什么呢?”

  “啊…啊!没什么,就是在想我们还有多久就要出发去星龙圣域了。”

  “算算时间,好像就还剩一个月吧?怎么?我们天不怕地不怕的小熠难道害怕了?”凯风笑着打趣道。

  “怎么可能!我们一定能打败罗刹·暗无,解放星龙圣域的!倒时候凯风你可不要激动得哭鼻子呀!”

  “好过分啊,到时候哭鼻子的应该是你吧小熠!”

  “那我们打个赌吧!输的那个人要满足赢的那个人的愿望!”

  “好呀,那我就希望小熠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

  墨蓝色马尾的少年,笑着牵着红发少年的手,湖绿色的眼中倒映着他的模样,眼底是化不开的温柔和宠溺。

  被那双漂亮的眼睛注视着,洛小熠突然觉得脸有些烫,也迟钝的才发现了两人现在牵着的手。

  脸烧得更烫,掩饰一样的咳嗽了一声。

  “真是的…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你倒是先许上愿了,快走快走啦。”

  “小熠慢点,等等我。”凯风看着对方有些落荒而逃的背影,嘴角也勾起一抹笑,快步追上属于他的太阳。

  看着自己身边嬉笑的凯风,洛小熠也不用放松下来,只是脑海中还回荡着昨天与那个黑衣人的对话。

  “我是未来的你。”

  这句话让洛小熠一愣,毕竟穿越这种事对他来说还是太玄幻了。

  然而还未等他开口发问,对面的那个黑衣人突然眉头一皱,洛小熠发现他似乎变得透明了一些。

  “你……”

  “没时间了,一个时间点不会允许两个不同时间段的人存在,在遇到你之后我马上就会消失了,接下来我说的话你要记住。”

  黑衣人深呼了一口气。

  “在未来,凯风……会死…”

  “什么!?!”洛小熠立马不淡定,他可以接受自己死掉,但是万万不能接受凯风的离去。

  “怎么会这样,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先别急,听我说,我的时间真的不多了,未来不管是凯风还是你的伙伴,全都会离你而去,你本该随他们而去,却因为星火侥幸活了下来,最后痛不欲生…这是原本我经历过的,作为唯一一个活下来的人,我本想随他们而去,但是又觉得他们不应该止步于此,所以我便动用了秘法,想要回到过去,改变他们的命运,但是世界不会允许我这个bug存在,所以我只能找到你,洛小熠。

  我需要你,帮我救救凯风,帮我救救他们。”

  黑衣人定定的看着他,眼中的痛苦悲伤快要溢出,洛小熠突然发觉眼前这人所说的一切也许真的在未来会发生的。

  凯风真的会死,那些现在还素未谋面的队友也会死。

  只留下他一个……

  不!要救他们,一定要救他们!

  “我一定会救他们的!请告诉我该怎么做吧!”

  看着年幼的自己坚定的眼神,未来的‘洛小熠’突然就笑了。

  “我知道你一定会这么说的。”

  然后便朝洛小熠伸出了手。

  “把手给我。”

  洛小熠犹豫了一秒,最后还是将手搭了上去,顷刻间,浓郁的火象力量便涌入他的体内,随着而来的,还有一些不属于他的记忆。

  这是…?

  洛小熠抬头看了眼黑衣人,却发现这人几乎接近透明。

  “老实说,我也没想到什么好方法,所以就交给你来决定吧,我会将我的记忆交给你,至于这份力量,现在的你还用不到,所以我便将它封存了起来,在你需要它的时候,自然就会出现。”

  被他这么一说,洛小熠也确实感受到刚刚还有些躁动的火象力量在进入他体内后便归于平静,然后不见踪迹。

  “洛小熠,答应我,你会救他们,会救凯风的,对吧?”再把最后一丝力量传给他之后,黑衣人似乎已经耗尽了所有的力气,整个人也若隐若现,马上就要消失了一样。

  “嗯,我答应你!”洛小熠此刻他的大脑还有点乱,但他依稀能看到一些片段。

  比如他未来的队友

  比如他未来的宝贝龙

  再比如…为了救他,替他挡住那一击的而死凯风……

  还有死而复生,但眼神空洞如同傀儡的凯风,和最后被净化却渐渐失去呼吸,真正死去的凯风

  以及最后……在他眼前一点点消散的队友们…

  “好,那就拜托你了,记住最后一点……

  未来,只能被替代,不能被改变”

  未来的‘洛小熠’在说完这句话后慢慢闭上了眼,他的身体也在此刻化成星光,但他的表情却是如释重负。

  ‘我终于…能来找你们了呀’

  洛小熠怔怔的看着仿佛一切都没有变过的房间,开口想说些什么,泪水却已先行涌出。

  太绝望了……虽然没有那份感情,但是光看记忆他就能明白了……

  看来今晚是注定失眠了……

  

  

  

  “小熠…小熠?小熠!”

  思绪终于被拉了回来,看着在他面前晃了晃,满脸担忧的凯风。

  洛小熠打起精神,露出一个笑来。

  “我没事,就是有些饿了,走吧走吧,赶紧训练完,赶紧去吃饭。”

  “你呀……”凯风叹了口气,“要是遇到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说,别自己一个人憋着。”

  “哈哈,好啦好啦,我真的没事,走吧,去训练了。”

  一边说着一边抓起凯风的手就往训练场跑。

 少年的嬉笑声,以及冉冉升起的太阳,一切都会往好的方向发展的……对吧?

  洛小熠笑着,想起那一句‘未来,只能被替代,不能被改变’暗自下定决心,‘既然这样,就让我来帮你们扛下全部吧。’

  ‘凯风,这个赌局一定会是我赢的,而我的愿望就是,你要活着回来,你要幸福的好好的……活下去!’

  

  

  

  

  

  

  

  

评论(4)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